《2008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20強入圍名單:


SIAPA》 溫力銘featuring謝婉婷 詞:溫力銘/張鰻魚 曲:溫力銘

《半生熟》 品冠、戴佩妮 詞: 戴佩妮 曲:品冠

《蒼蠅的淚滴》林宇中 詞曲:林宇中

《我真的很快樂》馬嘉軒 詞曲:李星賢
 
《不會分離》光良 詞曲:光良

《花的話》 易桀齊 詞曲:易桀齊
 
《小姐小姐》黃威爾 詞曲:黃威爾

《同時幸福》羅憶詩 詞曲:羅憶詩

《遊戲》 張棟樑 詞曲:陳穎見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品冠 詞曲:張覺隆

《萬年烽火》李吉漢 詞曲:黃威爾

《想瘋而已》童欣 詞曲:童欣

《中途轉機》陳威全 詞:子珊 曲:徐子斌

《淋雨中》 林宇中 詞曲:林宇中

《ON THE WAY》 黃浚源 詞:高見 曲:湯小糠

《這世界》 黎升銘、二號旋 詞:洪瑞業/溫偉傑 曲:溫偉傑

《囚》黃威爾 詞:李志清 曲:黃威爾

《要記得我》Buddy 詞:張起政/顏學遷 曲:張起政

《一起飛》 陳威全、許俾文 詞:洪瑞業/傅錦川 曲:陳威全

《如果》 張棟樑 詞:阿管 曲:蘇俊源


《2008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20強入圍名單:


《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 詞:鄔裕康 曲:曹格

《背叛》 曹格 詞:阿丹/鄔裕康 曲:曹格

《崇拜》梁靜茹 詞:陳沒 曲: 彭學斌

《怎麼辦》 S.H.E 詞:施人誠 曲:李志清

《好久不見》張學友 詞曲:易桀齊

《我不想忘記你》郭靜 詞:嚴雲農 曲:黃忠平

《Superman》曹格 詞:阿丹 曲:曹格

《對你有感覺》光良、江美琪 詞:陳歆淇/許世昌 曲: 光良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王心凌 詞曲:彭學斌

《C’est La Vie》梁靜茹 詞:黃婷 曲:易桀齊/伍冠諺

《雖然我願意》伍家輝 詞:伍家輝/小寒 曲:伍家輝

《煙火》光良 詞:孔勝民 曲:光良

《我和她 她和他》李志清、周華健 詞曲:李志清

《梁三伯與朱麗葉》曹格、卓文萱 詞曲:曹格

《特務J》蔡依林 詞:李宗恩/嚴云農/梁錦興 曲:黃晟峰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詞:姚若龍 曲:宇珩

《我戀愛了》張韶涵 詞:王雅君 曲:黃淑惠

《3-7-20-1》曹格 詞:鄔裕康 曲:曹格

《差一點》 阿杜 詞:黃威爾/李志清 曲:黃威爾

《兩隻戀人》曹格 詞:徐世珍 : 曹格

傳媒推荐大獎:光良、曹格、梁靜茹、林宇中、張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