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之岛到年少都是我喜爱的本地组合。他们都与我有渊源窝,真的要谢谢他们。

以前年少之岛的邱鍏义常常来我槟城家的茶室打包薏米水。

我跟我的前男友是在年少的宣传活动重逢及开始深交的。

始终不离队的是阿镔。印象最深刻的歌是双人相梦,我们的故事,JUST  ONE MOMENT ,离开等等

他有一把穿透力的歌声

他又要摇滚宅男之称,

他的创作的能力很棒,

他对音乐的坚持,

 

他对音乐的热忱,

他有远东歌王的孩子之称,

他是戴佩妮的师弟,

他是大马叮当党之一的成员(别称而已),还有林建辉,方炯嘉,陈威全

他就是我隆重向大家推荐的坏人阿镔。。。。。

一把让人期待的声音,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这首歌。。。

作曲:方炯镔  作词:马嵩惟

那 一扇车门

 


关出 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 无法均分


以后 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哪有恨 只能他代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RnZFxgH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