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已经没有在家好好的享受假期了

每当周末有假日是都是出席艺人的活动

很少在家休息。。。。

我终于有假日了

可说是当一名名副其实的宅女

一步没有走出家外

星期五晚上已经开始煲药材汤

补充精神,血液循环

星期六正在发美梦是,

听到床边的铃声

歌曲是只要在你身边

就知道是CAREN打给我

原来这位小姐是要问我有关头发的意见。

聊完后,看一下时间原来已经下去两点钟了

赶快洗刷后,就开始准备我的午餐咯。。。。

哇!好美味!第一次自己煲汤的感觉是很棒的!!

就决定煮面线药材汤!!!

过后当然是煮糖水

不用也知道啦,

一定是薏米水,因为快又方便

哈哈哈哈哈

吃饱后,就开始做家务了

堆积了很多衣服,

是时候拿去洗了

任务完毕,就是开始追戏咯。。。

有很多戏等着我去看

珠光宝气,CLICK入黄金屋,幸福的抉择

美好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

看了一集的珠光宝气后,

有点累的感觉了

就在床上小睡一下

大约七点钟就醒了

又是时候吃晚餐了

该吃什么呢?

心里想想很久没有煮饭了

就煮饭咯。。。

一个人吃的饭很难煮咯。。。。

不知米和水的分量要多少?

大概的煮,没关系是自己吃

过后,加一点鸡肉在药材汤里,

重新弄热他,昨晚煲了一大涡的汤

少不了简单的煎蛋。。。

大约半小时后,

饭涡里的饭已经煮好了

我的天啊!!!!!

这么变成了粥?????

因为饭太软了,有点水水的感觉。

灵机一动,就决定要弄药材淋饭

本人还觉得很好吃,

因为自己煮的食物是人间美食。。。

想想后,觉得很好笑。。。。

我想应该开始要学烹饪咯。。。。

吃饱后,就跟表妹在MSN 哈啦

她问我晚餐吃什么

我就告诉刚才的趣事

她就笑我煮饭也不会煮,真的。。。。。。很失败哦

有开始继续享受我的美好时光了

与珠光宝气为伍

看到大约凌晨时分,有一点冲动要整理我的化妆和护肤品

我就把我的东西全部放在地上方便我收拾,

收拾后,就觉得很累,

就做了面膜来奖励自己

洗涮后,就开始看戏。。。。

剧情越来紧张

我的眼睛越来越累了,

看了手表一下,原来

是已经早上七点钟了,

是时候找我的老公约会了。。。

周公我来了。。。。

一直睡到下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