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en07.jpg 光良為了家人與鄉民,情願少賺50萬令吉,也要回馬過年及參與家鄉的新春活動演出!

(吉隆坡訊)中國報探悉,霹靂州政府將在年初五,于怡保大草場舉行名為《“牛”轉乾坤福臨霹州》新春文化大匯演,並請到同是來自怡保的光良助興演唱。

光良是第1次在家鄉與民同慶新春,對他來說別有一番意義,他亦特別期待。“每一年都有回鄉過年,這次又可同時在家鄉與民共慶農曆新年,實屬難得。”

推辭加拿大商演

據悉,光良原有2場加拿大的商演,但為了能回家團聚及與民同慶新春,只好推辭,白白少賺50萬令吉的外快!

“今年新春期間,本來加拿大那邊有2場商演找我演出,我有問過我媽意見,我媽說她希望我回家過年啦,而不想特地飛去加拿大過年,所以我只好推囉!”

而光良會如此“慷慨”,另一個原因是今年難得他已移民紐西蘭5年的二哥與二嫂,也回家團聚!“我已5年沒見我二哥了,還有我的2個侄兒,上一次見他(小侄兒)才幾個月大,現在都5歲了。”

“所以,今年的新年對我意義很重大,除了可以見到二哥二嫂,還可以在家鄉的大草場與鄉民過年,真的是舉家團聚,因此,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會待久一些,往年頂多是5至7天,今年可能會是2個星期左右。”

新春后接拍阿牛電影

光良這次的新春演出不會唱新年歌,反而帶來家家戶戶男女老少都會唱的《童話》,而配合現場煙花燃放,光良或會演唱《煙火》。據悉,除了有州務大臣及高官出席,霹靂州蘇丹也會與民同慶“牛”年呢!

而過完新年,光良將投身印尼棉蘭演唱會,並籌錄新歌,最近剛接拍麥片廣告的他,也正在洽談戲劇的工作。據知,目前有2齣中國戲劇屬意他演出,但他未答應,這期間,他還要接拍阿牛執導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