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已经累的。。。。

没有什么心情上网

今天因为要找资料

我第一时间就去中国报网站看娱乐新闻

更新自己最近娱乐圈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一刻眼前一亮的是

ONE FM 的情人节派对

我快要疯掉了

我的坏人终于要回来了

第一时间就想要请假了

第二就打电话给SZE YIN 叫她陪我去看

过后就打电话给CHIA LAY

问看坏人的专辑宣传

我想应该在星期天吧!!!

接下来就是做加油牌

为坏人加油!!!

打电话给RACHEAL 也是一样疯掉了

简直可以说今年的情人节不会再伤心了

寂寞了

因为每一年的情人节是我流眼泪的日子

是我分手的周年日

今年有坏人的陪伴

使我的情人节更加温馨

坏人用音乐来融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