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子纷纷回家园,老老少少庆团圆

今晚的团圆饭,我还蛮期待的

已经有三年没有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了

团聚的心情是墨笔难以形容的

但一想回到家!!很多事情能等我去完成

 

我要高唱没时间!!!没时间

要帮妈妈,阿姨舅舅染头发

表妹,阿姨,妈妈弄指甲

还要布置家里

我想那一刻

是最温暖的一刻

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大家:扭转乾坤!!!新年快乐

槟城美丽的傍晚等待我去呼吸及拥抱!!!我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