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的从GARDEN 搭小红去金河

我,WAN CHING ,YAN SHAN ,YAN QING 不大会走到大门口

唯有靠猜的感觉

终于走到了

我们就搭小红出发了

路途中大家都很饿,肚子里的水电费已经很满,是时候要交水电了

天啊!我们还真的很幸运咯

KL 大塞车,很多路都封了

我们唯有改搭MONORAIL 到金河,这样会比较快

一到MONORAIL ,我即刻去还水费

过了不久,我们就依照原先的计划在麦当劳用餐

顺便可以写祝福卡

希望可以完成215 的祝福卡给阿镔

DSC03620.JPG

这是阿镔签唱会的场地,许多艺人都曾经站在这舞台上。。心想阿镔已经有多少次站在金河大厅的舞台唱歌给大家听

谢谢爱芳,CHIALAY ,RACHEAL 帮我派爱心给现场的歌迷为阿镔写上祝福语

谢谢WAN CHING ,YAN SHAN ,YAN QING 在麦当劳慢慢的贴上给阿镔的祝福语

当中988 DJ 还来看我们的祝福卡,有点感动

过后就即刻向HITTO 索取刚刚出炉聚会的照片

希望可以给阿镔一个惊喜。。。

谢谢大家的帮忙,祝福卡终于完成了。。。

499a3bb18e58f.jpg

确保所有的祝福都贴满,检查一次,。会比较安全,这一面是所有歌迷对阿镔满满的祝福与加油

499a3bf30287a.jpg

这一面是阿镔出道至今的照片。。。。

499a3c920461c.jpg

这是祝福纪念册的封面

499a3c456fdf3.jpg

我正在准备把所有歌迷对阿镔满满的加油,亲手交给阿镔


有可能大家都从THE GARDEN 赶来,加上塞车,很多人都迟到了

第一排已经站满了人

我们唯有站在后面

阿镔终于登场了

虽然包病上阵,但感觉还不赖的吗

499ab678a403f.jpg

嗨!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坏人阿镔

499ab8f6146e9.jpg

阿镔自弹自唱。。。展现出属于他的个人风格,讲真的,我很喜欢阿镔唱崇拜,真的很动听!!!

听了阿镔唱了一首歌后,环球的宣传人员就要我们到后台

准备上台

有点后悔,因为不能看到阿镔唱歌的画面

只好在后台听。。。

心里很紧张。因为要上台了。。。

就偷偷走出来聆听阿镔唱歌来抒解自己的紧张

DSCN1948.JPG

就即兴的拍了照。来证明阿镔的人气红不让!!!看很多的歌迷的陶醉在阿镔的声音当中

游戏时间完毕

我们就上台献上我们的礼物给阿镔

988 DJ 说我们大马后援会收集215 的祝福语给阿镔

是配合今天的日期,

阿镔杀出一句话,情人节吗!

有点咋到的感觉!!

499c3c205ea6c.jpg

阿镔说很感动说我能继续走下去,因为有我们的存在。。。凑巧我的鞋子跟阿镔的衣服一样颜色!!哈哈哈

RACHEAL 就跟ABIN 的鞋子颜色一样。。。

499c3c205000a.jpg

虽然有几颗爱心跌了,没有关系,希望我们的祝福都随风而飞跟随阿镔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有华人的地方,就要有阿镔的音乐

YEAH !!!阿镔万岁!!!

终于可以有时间好好的欣赏阿镔唱歌了

怎么后援会的朋友听到阿镔唱歌陶醉到忘记给阿镔加油

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你们high!

只剩下我,racheal,chialay,samantha,christie ,爱芳字啊炒热场面

有可能我们已经长大了,体力不比以往

没有那么疯狂了

终于可以听到我的爱歌 ---哼哼爱

阿镔说终于可以唱快歌了

过后阿镔说,

我觉得我自己唱着唱着,感冒也好了

都说你是越战越勇的歌手

没那么容易的打败

我们在下面起哄阿镔跳舞

我们呢就摇摆手牌和灯牌

阿镔说终于看到你们摇摆了

是要配合这首歌的节奏

过后阿镔就唱风,每当阿镔要唱风这首歌是要讲的台词我都会背了

因为是要谢谢师姐PENNY 执行MV 拍摄

因为都是一样的,我在前天已经听到两次了

唱风结束前,阿镔很搞笑的用广东话说欢乐的时间过真很快,是时候说再见了

真的很可爱

秋月告诉大家今天大家很幸运买三张专辑可以得到与阿镔合照的机会

然后阿镔会为歌迷写上名字,成为自己的专属专辑

阿镔反应很快的说,这样不是很浪费钱

阿镔不想让我们浪费那么多钱

阿镔你真的很贴心

真的很幸运,因为我手上持有三张专辑有台湾版和大马版的

我们决定在最后给阿镔签名

还蛮多人上台给阿镔签名

不错!

终于轮到我上台了

我把专辑那给阿镔签名

还向他说欢迎他回来

过后阿镔还为我的灯牌签上大名,写谢谢和HAPP 牛YEAR DSCN1979.JPG 

要去拍大合照的时刻

我才发现阿镔把灯牌签倒反了。。

有点伤心。。。

499d560b6ed2a.jpg

签名完后,我们后援会拍一张照片留念。原本有很多人的,因为有些人要赶回家洗刷,下一站大家见咯。。

临走前。我告诉阿镔灯牌签倒反了,他说没关系下次见面的时候才帮我补回!这样我的灯牌后面不都是阿镔满满的字迹,

希望四月阿镔回马的时候可以帮我签回我的灯牌。

约定你四月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