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20日讯)3月19日生日的魏如昀,带着首张专辑《傻》来马展开宣传,首次在国外工作及庆生的她,25岁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人见人爱!

魏如昀认为,脸臭的人其实蛮可怜的,即使站在一边也会让人讨厌,更有歌迷上网留言叫她脸臭就不要上节目,难怪她希望自己人见人爱咯!

赞志玲认真可爱

林志玲亲自执导魏如昀的新歌《目光》,经过合作后,魏如昀对前者的想法改观,只除了娇滴滴的声音。她说志玲姐姐非常认真,都会亲自导戏,而且很可爱哦!

此外,她对于金曲奖非常期待,不管是否入围她都想要去观赛。(有没有假想敌?)她说,同期的新人吧!最后她才说,她自认为最大的敌人是方炯镔,而她也跟阿镔认真地讨论过这个问题,阿镔还安慰她说,2人的风格不一样啦。

来马庆生拥新欢?

歌迷会成员相赠魏如昀最爱的吉他作为生日礼物,感叹歌迷大手笔之余,酷酷的她直呼感动,并为新欢取名“小白”。

酷酷的她对歌迷说:“我以前在乐器行上班,这个牌子的吉他很贵,你们怎么对我这么好,你们很可爱。”她直言,这是她最难忘的生日。

除了吉他,歌迷会还送上2个惊喜,派代表唱出《同手同脚》送给魏如昀,过后送上生日蛋糕,让她超感动。

此趟来马宣传首张个人专辑《傻》,就有亲密爱人“小红”作伴,在签唱会还未开始前,这把漆光亮红色吉他“小红”就已放在舞台正中央,引人瞩目。

虽然从小学钢琴,但魏如昀偏爱吉他,她认为钢琴的感情比较磅礴,但没有吉他这么直接,而且吉他可以随身带着。

相关照片

■ 魏如昀带着“小红”来马见歌迷。

■ 歌迷会成员送上生日蛋糕及“小白”,而她这次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所有的艺人专辑大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