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月看培杰的次数还比我的偶像还要多

还记得第一次去看培杰在回音石的时候应该是在1月11日吧!

因为是看完VICK的新年特备录影后特地赶过去

有可能已经很夜了。。。

我没有什么心情注意听

只是很享受我的晚餐,那一刻的我,肚子已经饿的在打鼓了

接下来第二次应该是在227吧,当天还百盛的会员日

工作到十一点多,谢谢阿姨特地载哦我去回音石

要不然应该去不成了,

谢谢SZE YIN 的晚餐咯。。。

接下来这个月去回音石的次数也增加了

因为培杰每个星期一都在那演出

每个星期一放工后到回音石是我们的最佳去处

 去到那边一定少不了点阿镔的坏人

可惜培杰不会唱

当他很努力在学习中,看得出

最后我决定送他一张坏人的专辑

让他在家的时候可以好好的练唱

他谢谢我,还向大家炫耀有签名

有点炸到的感觉。。。。。。。。

他还是一样风雨不改的每一场都会唱坏人。。。

培杰的声线是属于比较干净的

我尽然在两天里都去WINGS看培杰。。。

其实星期六有点不想去

因为很累。。。。

最后还是选择去了

到了现场很少人,

比在PUCHONG逊色了很多

个人比较喜欢PUCHONG 的环境

时间久了,看到比较多人了。。。

当天看到培杰的另一面,唱了比较另类的歌曲

有很久令我回味的歌曲

尤其是MAMAK 档,笨小孩

真的很不错

让我回到以前的感觉

令我感动的是培杰在结束前

说还有一首新歌还没有唱

他和NICK 就唱了坏人。。。

真的很棒!

在没有歌词之下培杰既然可以唱出咯

不错,看得出,他很花心思。。。

谢谢SY 赞助我们小红的费用。。。

大家如有时见不妨可以到WINGS寻找培杰的踪迹。。

有些人认为我有这样爱培杰吗?

其实是没有,比较喜欢他的歌而已。。。

不会特地去追,去看,

他唱坏人是我最大的动力去追他

他以后的宣传我也是尽量出席。。。

因为我不会死心塌地的追他

他是一个有才华的艺人,只是在等待机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