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0.jpg

哇!阿镔你有好多支持者咯,很多人举你的牌子咯。。。加油咯!!!!

IMG_2651.jpg

这是我们另类坏人黑帮第一次闯进校园为阿镔加油咯!!我们的SAMANTHA像不像为人师表??

IMG_2652.jpg

另类坏人黑帮最可爱的大大坏和大坏

IMG_2655.jpg

阿镔在我们心目中是名副其实的坏人帮和超人镔!阿镔,你好棒!!!

IMG_2660.jpg

小毕,谢谢你咯,谢谢你对我们那么的好,也辛苦你了,需要陪阿镔到处跑通告,记得帮帮我们照顾阿镔咯。。。

也我看到你搞笑的一面咯。可说是冰上劈开了,之的很有型,很欣赏你的个性!!!

IMG_2681.jpg

阿镔向舞台大喊,我爱你们!你们好棒!

IMG_2693.jpg

童鞋们,要听什么歌,可以点上来,我方阿镔尽量为你们歌唱!!看到阿镔的贱兔牙了!!!

IMG_2698.jpg

阿镔,谢谢你,虽然浮夸的喊叫声没有那么的大声,现场淘汰的反应比较热烈,因为你知道我们另类坏人黑帮很想听!所以你唱我们听咯,谢谢你咯。。还搞笑的台上说浮夸的叫声比较大声!!真的很好听!!!

IMG_2703.jpg

阿镔,听说厂商赞助你两把吉他咯,这个是属于白天的,希望下次你回马的时候,可以看到属于夜晚的吉他!!!不知有这样的机会吗?

IMG_2704.jpg

啊哈哈哈!原本我们在台下要喊阿镔加油的!怎知喊阿镔,就停下来了,阿镔楞了一会,用福建话问我什么台事?我即刻说没有事情,

那一刻的我真的很愚!!

IMG_2708.jpg

在点歌的环节,阿镔搞笑的问,童鞋,现在是陈奕迅的环节吗?点的是E神的歌,我心想--阿镔我们谅解你咯,E神是的偶像,所以你比较熟悉他的歌,加上最近你在娱乐百分百参加EASON 歌唱大赛,荣获冠军!!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就带我们回到当时一起聆听你常EASON 的歌,我真蛮有想象力的。。。。

IMG_2726.jpg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张照片~~想象阿镔的头上有一个女神在守护阿镔,时时刻刻给阿镔念力迈前向近!!

IMG_2727.jpg

阿镔想女神说,希望你可以赐给我力量,想把爱散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人间充满爱!!

IMG_2745.jpg

我终于看到阿镔发光发亮了,阿镔的背后有一道很亮的曙光护航着阿镔!

IMG_2737.jpg

阿镔向童鞋们分享学习吉他的好处,很另类的说学吉他可以让手指很美丽,又很滑!大家不妨可以学吉他

IMG_2724.jpg

童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发问吗?我小方一一为你们解答,听了同学的问题后,我们另类坏人黑帮有点晕倒,

问了一些有又没有的问题,没有建设性的问题,如:阿镔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MSN之类?择偶条件?

IMG_2747.jpg

阿镔说,童鞋们,你们好棒!那么热情,让新纪元的校园活动留下一个美丽的句点!谢谢你们!

IMG_2748.jpg

大大坏,大坏你们真的很尽责咯,拍照时间还拉布条不放,给你们掌声!!

IMG_2749.jpg

我比了一个二合一的动作,超人加坏人王的招牌,看不到我的半边脸!哈哈哈哈~~好开心的场面

IMG_2751.jpg

大大坏,怎么你的Y另一个YEAH 放下?不要配合我癫啊?

IMG_2753.jpg

WALAU ,我的身高简直鹤立鸡群。。我们三个站在一起可以形成一座山咯。。。

IMG_2755.jpg

我们是时尚的后援会!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和左护法要陪腰带???我不依啦。。哭ING

IMG_2768.jpg

跟阿镔合照那么多张,最喜欢这一张!哈哈哈!阿镔,我们手上的饰品一样戴在左手咯。。。

IMG_2769.jpg

还没有拍合照的时候,我问了阿镔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们有什么不一样?阿镔直接动SAMANTHA的围巾,你们好厉害@谢谢阿镔的贴心,拍照时把脚开那么大,是担心在后面的我们看不到!欢迎汉荣的加入!阿镔比了一个GOOD 的手势说我们好棒!

IMG_2770.jpg

活动后,我们就去MALAYSIA吃SATAY ,顺便算一算烂帐,这几天大家的开销。。

我真的很井底之蛙,原来SATAY有那么多种类型的肉..还大惊小怪的向大坏说有鸭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