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粒米可以养白种人!

世界上有不同的人!

你身边的人有几种?

有爱心?开心?奸诈?等等

当然少不了我们时常讲的自私!!!

以前我去上辅导还有激励课时

老师告诉我们人是一个简单的笔画,但要如何学习去做人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到现在我还在努力学习如何做人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的自私???

不顾别人的感受,一直希望在对方的身上拿到利益!

当对方有利益,,会想尽办法靠近对方!

当他人有利益是,有不见得他拿来慰劳对方,

自己在那边享受而已

每天只会想在对方的身上套料,希望可以取的更多的资料

让他们乐在其中!!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为你们付出,牺牲很多东西!

但最后得到是什么???

你们忽略了我!!

当我是透明人!!!!!!

当有利益时,不见你们知会我一声!!!!

我想我应该清醒了!!!

醒醒啊醒醒!!!PAULINE TAN !!!!!

不要让人摆你上台了!!!!

我只是想要真心对待每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