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开了一个检讨会议。。。。

经理就问我一句话。。

我几时才可以看到去年的PAULINE 回来???

你的业绩表现有点让公司的老板有点失望了???

几时才要起来啊???

回想起来!!这几个月。我到底有没有全力以赴???

哈市吊儿郎当的过日子???

以前的我会为了业绩拼得我你死我活的精神。。。

可是上半年我那种的精神跑去哪里???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死爱面子的,没有这样容易认输的。。。

哈哈哈哈!原来我的口袋已经空空了。。。

只要我肯努力,肯拼,口袋要满满应该没有问题的。。。

PAULINE ,你要不要回复以前的生活吗??

买东西不用顾虑价钱。。每个月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必问自己的生活费担忧。。。

还有两个月我的读书贷款终于供完了

我可以松一口气了。。。

毕竟也是一笔可大的数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月,我也要打不死的精神!!!

这个月的业绩目标,我也拿定了。。。

不会让它轻易从我手中溜走了。。。

我不让自己的业绩排行榜流失的。。。

一定会保持或者提升的。。。

以前精力充沛的PAULINE 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