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既然在公共場合哭了。。。

很拍謝一下咯。。。

很沒有面子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

我哦要想天空大喊

從此以后我不會再寂寞了。。

家里有生氣了

那一刻的我看到你們

真的下了一跳

好像發了一場夢

SZE YIN ,RACHEL 我愛死你們了

謝謝你們回來陪我

我真的很感動

回來還要偷偷摸摸,

打電話試探我下班后是不是直接回家??還是去CIRLCES??

我還傻傻的告訴你們答案

謝謝你們。。。

我又可以在家里煲靚湯一起與你們分享了

淑儀,你幾時要來我們的家里

藥材湯,芒果,水果等你咯。。。

我好想念你咯。。。

哈啊哈哈哈哈!!

RACHEL,SZE YIN 謝謝你們提早回來。。。

有爽到的感覺!!!

我不會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