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時開始覺得去CIRCLE已經是一個習慣了??

已經成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CIRLCES 到底是一個什么地方了。。

可以吸引到我呢??

還有我的室友。。

另類壞人黑幫的朋友也喜愛上這個地方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間店的服務。。

但我還是一樣有時間就去報到了

因為我認為在CICRLE 充滿了友情味。。

友情味的地方足以讓我去報到了

在CICRLE 我認識到不同的朋友

也學習到不同的看法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為什么會是友情味呢??

大多數在CIRCLE 上班的員工已經成為了我們的朋友

我們可以分享不同的話題。。

一起喜怒哀樂。。

另類壞人黑幫的朋友還當起推廣大使呢

一直在部落大力推薦和噗浪CIRCLE

搞到我們臺灣的朋友

很想知道我們到底這班爛女人

為什么會中了CIRCLE的毒那么深??

到一個無法自拔的程度!!

他們也很想探索CIRCLE這個奇妙的地方

他們唯有看影片我們分享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

小壞老師為了要加入我們的毒

要特地從馬六甲下來

來觀察CIRLCE到底有什么魅力??

讓我們這班爛女人中毒那么深!!!

小壞老師歡迎你來咯

我到時候會收留你的。。

CIRLCLE是一個可以讓我忘掉工作煩惱的地方

我們可以在那里高談闊論,

喝酒,隨心所意點自己想要聽的歌。。

CIRLCE絕對是一個好地方

讓你放下所有煩惱

一起進入他們的音樂世界里

每晚都有那么幫的歌手陪你一起度過一個美麗的夜晚。。

加油咯!CIRCLE的朋友

我們大家會支持你們的!!

我在CIRCLE最愛吃的食物是604滑蛋河,1216蜂蜜綠茶,1302橙汁

我的室友,另類壞人黑幫的朋友也很愛吃那邊的滑蛋河,

超好吃的!!一吃你就會愛上他。。

還有在CIRLCE聆聽歌手的表演時候

來一杯蜂蜜綠茶,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在看部落的你們還猶豫什么??

奇怪為什么我們中毒那么深嗎??

CIRCLE是我們唯一的解藥

為我們解脫所有煩惱的一切

歡迎你們蒞臨SUNWAY PYRAMID 的CIRCLE

每天晚上有不同的歌手太來不同的演出。。

相信大家會在CIRLCE有一個不同的夜晚。。

任何問題請撥電詢問  03-74940522!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中毒的世界里。。

遲一些與大家分享非同凡響的歌手在CIRCLE演出的片段。。

CIRLCES加油咯!!!

我們會力挺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