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紛紛向我投訴了

你啊。。。中毒太深了

你的部落就要變成阿鑌的分享部落了

你自己的心情怎么停留好久沒有寫過了

覺得是從我的生日那一天到現在

其實我心情真的很矛盾

發生了太多事情

另我措手不及

我要平復啦

我也有些心情文章

只是是加鎖文章而已

讓他收在我心里的心情

這幾個心情很難寫咯

實在太多了。。。

我答應你們。。。

我一定會重要的情節出來的

你們要等我咯。。。

尤其我今年的生日感想

我一定會寫

自己的心情。。。

只想告訴自己不想再當膽小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