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觉得听说爱情回来过

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听了听我就落泪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知道你的一切

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有人告诉我

聪明的女人会找爱她的男人,

笨的女人会找一个他爱的男人

我宁愿自己当一个笨女人

相信总一天我的爱会感动到他

不在乎他的过去

只在乎我与他的未来

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以后

我们都要好好的留在彼此身边

慢慢的变老

能够把你留在身边

我相信我是足迹幸福的女人

简单的幸福,简单的爱

我就是我想要的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