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娱乐10月27日讯 (图文/台湾报道组 蔡世伟报道)由 于上张专辑的发行,让方炯镔被歌迷所初识,近期方炯镔也趁势推出了这张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在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方炯镔表示新专辑延续他上一张所 带给大家的坏坏的感觉,而这次自己选择翻唱专辑作为个人第二张专辑,算一个新的尝试。对于师姐在这张专辑中友情跨刀拍MV吻戏,方炯镔搞笑表示,如果以后 师姐的MV需要男男接吻的戏,自己则愿意报答她。

  谈爱情观 方炯镔自认不是“坏人”

   这次的新专辑主题之一定名为“坏人情歌”,方炯镔在谈到自己的爱情观称,自己既不是“草食男”也不是大家所谓的坏男人,“我觉得我是综合体,其实《坏 人》这首歌不完全说男人使坏就是坏人,在爱情里面,总是会有一方会被认为是坏人,我觉得那只是在爱情里的某个面向,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也曾经会有自己是 坏人的时候。”对于此种看法,弦子表示师弟是一个比较文弱的书生,文化水平比较高,不过两人相处久了就发现方炯镔是一个嘴很花的男生,因为他懂得讨女孩子 开心。

  愿为师姐弦子拍吻戏

  在方炯镔的MV中弦子有特别特地跨刀演出女女吻戏,而被问到以后是否愿意和和方炯镔一起拍MV、甚至吻戏时,弦子连忙摇头“不可能,不可能成为事实的,我绝对会要求公司不可以这样安排。”不过方炯镔却搞笑表示,如果以后师姐的MV需要男男接吻的戏,自己则愿意报答她。

  谈翻唱 自称是一种新尝试

   由于上张专辑的发行,方炯镔被歌迷所初识,而他的这张专辑也延续他上一张所带给大家的坏坏的感觉。这张《坏人情歌・遗憾》做为一张翻唱专辑,挑选了很多 天后的歌曲,九零年代的经典歌曲,然后重新编曲,以unplug的方式全新诠释。谈到专辑细节时,方炯镔介绍称,这张翻唱专辑都是女生的歌,当初想到要发 翻唱专辑其实这是有典故的,“因为当初在上一张专辑宣传时,有唱校园跟pub,当时除了唱自己的歌,也都会唱一些女生的歌。后来回响还不错,大家都说方炯 镔唱女生的歌也很不错,所以就做一张翻唱专辑。”

  对于歌曲的重新诠释,方炯镔称会注重在编曲上比较多吉他跟钢琴,“就像有些歌原本的编 曲是比较慢的,比较有鼓或其他丰富一点的乐器,那这次是比较少的乐器,会以人的声音比较多,比较安静的感觉。”对于近期很多新人歌手出翻唱专辑这一风潮, 方炯镔表示翻唱对于个人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很期望大家能接受自己翻唱的这些歌,如果日后翻唱专辑销量很好的话,接下来公司也会多去尝试走翻唱的路 线,可能会一直会翻唱不同的歌。

  而对于师弟的翻唱功力,弦子特别给予了赞扬并唤方炯镔为大牌,“大牌就是可以诠释的很好,因为他已经开始在翻唱别人的歌了,所以我觉得他已经有那种感觉了。”(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