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而現在它已變成最美的回憶,謝謝你!
可是,那句話我還是留在心裡。這是屬於你和我的故事,
這是屬於你和我的歌,我不會把它忘記,就在1.11.09,
那是個。。。最美的星期天。
; )

最美的星期天 詞曲:溫勝光

中午十二點 太陽好強烈
我在賴床呢
開著冷氣 沈睡在夢里面
你吻著我的臉

我自然醒來 卻發現(看見)你不在
我該怎麼辦?
你留了字條 只寫上GoodBye
Oh No no no no

習慣了你的壞 叫我如何能夠忘懷?
習慣了你的好 那又怎樣? 我還是無法把你留下來

還記得 昨天 你躺在我的肩
我看著 你的臉 笑容還很甜
那瞬間我多希望一切 不要改變
可是這話只能收在心裡面

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遙遠
只要你在身邊苦(的)都會變成甜
管它晴天 雨天 還是 那五月天
有你在 天天 都會是 最美的星期天

 

p/s :希望听后可以留下评语,谢谢!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