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的我心情非常怪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只知道自己想静静一个人

慢慢的想东西

想想自己的目标

想想身边的朋友

想想自己所作的一切

等等

总之最近套太多的问题

一直徘徊在我心房

搞到我自己的工作也心不在焉

很好笑咯

明明昨天是休息天

我竟然跑去上班

上了整个大半天

接近下班时间

才发觉是我的休息日

身边的同事笑死了!!!

前天我交业务报告

没有发觉我真的。。。。

BLUR 掉了

竟然交十一月的报告

真的

处于在昏迷的状态里

这中杂乱的感觉不知几时可以消失掉

还是我老了

记忆衰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