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上要告訴你們

我需要戀愛嗎???

你們真的要把我推銷出去嗎??

前天我的柜臺有一個活動

我早上接近五點才睡覺

睡了兩個多小時就醒來了

然后帶著疲憊的身軀和眼袋重重的眼睛去上班

我就一整天戴眼鏡

我的顧客就說

PAULINE ,做么你戴眼鏡

我就說我很累然后壓力很大,睡不著覺啦

我的顧客就說女人拼命那么賺錢做么

我幫你推銷出去

我介紹身邊的大老板給你認識

還有我的侄兒我也可以介紹給你認識

他們顧客紛紛幫我相親起來了

我給你們咋到咯

你們要來跟我買東西??

還是要幫我相親的???

還自己在柜臺拿我的名片

要去派給人咯

嚇死我了

我顧客說

放心啦

我會介紹身邊的有錢大老板給你認識的

不要擔心那么多

這樣你就不用那么勞累的工作了

記得等我的好消息

恐怖的是

PAULINE

我介紹我的侄兒給你算了咯

他大你一歲

我的老公已經買了一間屋子給他了

你可以放心

我老公給他的薪金還不錯的

你們一定合得來的

哈哈哈哈哈

氣死我了。。。

我要給他什么反應呢???

我真的需要戀愛嗎??

我不覺得咯

我的顧客們

你們不要在幫我推銷出去了

我的心里已經填滿不了那么多人住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