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 1210.jpg

走过了365天后,

今天是2009的尾声了

很多人开始新的一年的大计了

还是犹豫的想与朋友去哪里狂欢

倒数,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我很好奇当我的心情徘徊在20091231  11.59.59 PM

到20100101 00.00.00AM

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那一瞬间我有什么想法

【新】的开始,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新的作风,这样才能跟上潮流,看到这个【新】这个字是,意味着自己即将开始另一个属于自己的旅程了

换工??有可能,只要我找到我兴趣的工作,薪水可以达到我的要求,我可以考虑看看。

【新】的环境,我赞成这个,家里的阿姨都赞成我开IN HOUSE BUTIK ,他们都会在背后支持我,真的很谢谢他们,他们都会担任不同的任务来符合我的要求

我在想,难道我要一直停留在柜台当中吗??一直帮人化妆,讲解护肤的重要。这样我觉得对不起自己,因为我比较喜欢呼新鲜的空气,挑战一个刺激性的工作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还蛮有天分的,我不想这样糟蹋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某人,你说的对,我是时候出来为自己闯了,我会拼出去了,已经开始走出第一步了。

还担心什么,还怕什么。这个才像在现实中的我

【心】这个字写的很简单,但用心体会会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情。心态是否重要呢??当然重要啦,他会影响我们的一切,因为它是主控我们的一切。

我想用另一个角度去体会,我希望我的大计都是跟着我心里的最深处的渴望来实践的,而不是随心所欲。但事情完成是,我会比较有满足感。

【馨】我需要的是温馨,我从小都没有父母的呵护,希望今年我们的关系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不要那么生疏了。但那个大男人想你说声抱歉,我还不能原谅你,给我一点时间。

还有温馨的关怀,都是我想要拥有的。你们都会给到我吗??有时候觉得自己一个人好独孤好害怕。尤其在深夜的时刻,想到那件事情,我心里还会害怕的。因为是阴影,还不会消失

噩梦。。。难以忘记曾经在我心最深处留下那一道伤痕。


2010 ,GOGOGOGOGOGOG !!!!

2010   YEAH YEAH YEAH

WELCOME YOU

 I LOVE 2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