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PG

今天是我最幸福的夜晚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你的声音融化了我的心

我的心变得温暖起来了

明天我同一时间也会收听

谢谢你方阿镔

谢谢大姐,阿丁,台丁,小丁丁,正哥在线上我们一起聆听,一起玩乐

你播放的歌曲

都是我那一刻的心情

例如:

爱真的需要【勇气】,现在的我需要勇气继续爱他

我想我做的对,我想我不会后悔【不必在乎我是谁】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新不了情】

【红豆】还没有好好的感受

还有【发光的简讯】

等等好多的经典,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阿镔,你有没有考虑走一下搞笑路线

刚刚你的冷笑话,真的有点另类咯

期待你明天的代班主持

谢谢你们!!

我今晚很快就可以入眠了

因为我会把刚刚的一切带入我的梦乡里

阿镔,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