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刻来的太突然了

虽然我每天欢心的期待着

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让我等到了

可是我很伤心

因为最后一分钟才通知

才知道

确定的行程还没有肯定

只有六天的时间可以完成那么多东西吗??

你以为我们是巨人吗?/

是超人吗??

有特异功能

可以在短时间内请到假吗??

我还不知道可以请到假吗??

希望可以顺利的完成

我只有一个祈求

我有三天不能去

最好不要撞期在KL

我会直接晕掉咯

不如我去撞墙

真的太突然了

不能接受

应该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希望下次可以早一点收到通知

让我们有心理准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