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成&符琼音&谢俊奇-住进你心窝
作词: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专辑:艾成的异想世界万人迷
(▼賴潤誠のLrCQQ:85860288ㄣ)

艾:我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那感觉真的不错
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有什麽委屈尽管说
谢:你需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小小的挫折谁没有
我非常擅长为你加油
艾:我要住进你心窝
赶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爱和梦
谢/符: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艾:我要住进你心窝
你做我的房东快乐由我来拯救
谢/符: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开不开心都要记得来找我

艾/符:我有许多的好朋友
那感觉真是富有
谢:也许我不是某某董
我对你的好你该懂
艾:谁都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谢/符:血型和星座算什麽
连说梦话都跟你相同
艾:我要住进你心窝
赶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爱和梦
谢/符: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艾:我要住进你心窝
你做我的房东
快乐由我来拯救
谢/符: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开不开心都要记得来找我

合:我要住进你心窝
赶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爱和梦
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进你心窝
你做我的房东
快乐由我来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开不开心都要记得来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