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为什么我又回归到了那种空虚的感觉中,是那种精神上,心灵上都好像被淘空了一样,什么事都不想做,什么也都不想理.....

  报检好了,连带我对读书的那种热情也带走了,突然没有了紧张的气氛.我的脑子就感觉好像一片空白一样.
  我不知道我这次算不算用功,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考出来了,不过假如这次没过的话我只能对自己说--你运气不够好吧!

  我发现有时被某件事给寄托着未必是一件坏事,至少我的生活是充实的,我喜欢那种针分夺秒的感觉,尽管有可能自己会很累,但精神上却是很满足的.

  我不知道怎么来解决自己现在的问题,因为本身去解决它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大问题!!!
  我不知道我的脑子是用什么做成,希望不是豆腐或者是草包就好---不过我现在的生活就好像在应答我的问题一样.
  很想摆脱,但去往往是自己把自己往更远的深渊里推.....(无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