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亲
多美丽的一个名字啊!
雨后光彩绚丽的彩虹
不及的是母亲转身的微笑
沧桑挡不住的甜美
微笑是母亲
用 满面的笑容
给我们最舒适的幸福
母亲就是微笑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

母亲
多纯洁的一个名字啊!
屋后追逐永 恒的流星
不及的是母亲背后的泪水
隐藏无法遮掩的感动
泪水是母亲
用心酸的眼泪
给我们最真诚的爱
母亲就是泪 水
泪水是最纯洁的液体

母亲
多响亮的一个名字啊!
树上对唱情歌的鸟儿
不及的是母亲真切的唠叨
喧闹无 法隔绝的真情
唠叨是母亲
用嘶哑的喉音
给我们最清晰的亲情
母亲就是唠叨
唠叨是最响亮的幸福!

母亲
多 坚强的一个名字啊!
城外奋勇撕杀的英雄
不及的是母亲温柔的钢枪
冰雪不可阻挡的温情
钢枪是母亲
用最坚硬的爱
给 我们最长久的安静
母亲就是钢枪
钢枪是最坚强的勇士!


母亲
是您,十月怀胎,给了我们生命.
是您,精 心呵护,抚育我们成长.
是您,不辞辛苦,赠予我们温暖.
是您,无私贡献,赐予我们真情.
是您,语重心长,教育我们成人.
是 您,............
是您,给了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勇气
也是您的爱,助长了我拥有整个世界的野心.
想用一首歌曲来赞美您

但以上并不是我的心声,

希望以后为人母的我可以做到以上的典范

我从小很喜欢跟妈妈顶嘴。。。

很经常数落他的不是

因为在她的眼中根本看不到我的存在

只有看到弟弟的存在而已

我要的东西是要我靠努力去争取的

渐渐长大。。。

才会慢慢了解,与珍惜

换一个角度来看

我要谢谢他

是她让我在逆境中成长

让我学习到一种精神叫做坚持的信念

有可能是在背后默默的为我付出

其实我从小很讨厌他

不会尊重他!!!

现在大了。。想法也不一样

每年的母亲节。。。

虽然在远方工作的我

我依然每年会交代阿姨帮我送礼

虽然我不曾陪你过母亲节

多希望在你有生之年陪你一起度过

这句是我的真心话

妈妈!!

祝你母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