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啦?
不是答应自己要坚强?
要习惯一个人的吗?
为什么现在我只想远离他们啊?
为什么我那么的想要人的陪伴阿?
[陪~陪~陪~
你的生活不需要人陪的阿!
做么你要这样啊?
你让我很辛苦啊!]
日日以泪洗脸的日子,
谁能明白?
日日痛苦的日子,
谁会过问?
我真的成的很辛苦。。很累啊!
究竟何时何年何月我的人生才会正常啊?!?
我的累,
真的很想跟人倾诉。。。
但是我的“聆听者”也听我说心事到烦了!
我还敢跟人说吗?
我还有信任的人吗?
我还有真心为我的朋友吗?
朋友没了。。。
家人淡了。。。
我对自己也失去信心了。。。。
我的人生,
还能靠着什么生存下去啊?
我真的不懂了。。。
我真的不想再伪装了。。。
可是活在这世界,
我能够放任自己做回自己吗?
我害怕当我一携下那面具,
我的生活会被再遭受到伤害~
我很想这一切都仅仅是个假像。。。。
多渴望有着一日,
一睁开眼的时候,
全世界都活得像童话故事。。。
不会有虚假的人。。。
不会有伤害我的人。。。
只有关心我的人。。。
只有劝导我的人。。。
这样我就能放心的拆下我的面具!
多么的想有一天,
一睁开眼,
我已经不生存于这痛苦的世界。。。
可是,
算吧,这一切都仅仅是个想象。。。
不会有实现的一天!
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艰辛。。。
不会有喜的生存,
就仅仅有着那悲的存在。。。。
颓废的生活,
真的不想再有了!
坚强的生活,
请回到我身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