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没有来这里谢谢属于自己的点滴了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也面对了很多难题

有些已经顺利的解决

有些还要面对巨大的考验

看我可以面对吗??

如果这一关,我可以熬得过

这样我的事业就可以平步青云了

会更上一层楼。。

我的小店铺也让顺利开张了

也尝试了当老板娘的心情了

老板娘真的不好当。。

我也付出了很多代价。。

这段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我知道事情的真理

接下来我会常常来这里写部落

谢谢属于自己的心情

把内心的话发泄出来。。

我已经努力在扮演属于自己的好角色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