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选大会  ★日期:14/9/2010  ★时间:2.30PM  ★地点:IOI Red Box  ★事项:“第十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之大马杰出歌手奖十强投选大会

MandHanD高居10强入围榜首,但却抱豁达心情来看待奖项。
MandHanD 有望蝉联“大马杰出歌手奖”,感谢评审“识货”之余,也希望有商家找他们代言!

全球联盟电台联手打造的“第十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 礼”即将举行,大马区联盟台988为了隆重其事,率先进行这项“大马杰出歌手奖十强”投选大会。评审从35位候选人中投选出第一轮的10强入围者,然后再 由988全台DJ以及民众,在本月15日至29日期间,以SMS方式选出最后出炉的大马杰出歌手。

与阿镔同登榜首

评 审准则包括歌手才华、音乐制作水平、演绎水平以及市场人气。结果在经过由本地音乐人与现场媒体担任的“评审团”的投选后,第一轮跑出的歌手依序 为:MandHanD、方炯镔、罗忆诗、梁静茹、戴佩妮、曹格、许亮宇、陈势安、陈家凯以及光良。

MandHanD望商家识货

其 中上届大马杰出歌手得主MandHanD更与方炯镔以同票数荣登榜首,让他们开心高呼评审团“识货”!而罗忆诗、许亮宇以及同票数的陈势安和陈家凯,则是 首度入围十强。

MandHanD席上表示,虽然现在暂高居榜首,但他们并没有刻意想要“干”掉谁,反志在做回自己想要做的音乐,努力对付 “现实”!被问及是否不拿奖也OK?没想到他们竟很豁达地说:“OK的,奖是有帮助,但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