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全球联盟电台携手打造的第十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即将举行,作为马来西 亚区唯一联盟台,988肩负责任,率领全民投选2010大马区杰出歌手。

全民选出的大马杰出歌手,将会站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舞台,在全球华人 的见证下,接受这项荣誉。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之“大马杰出歌手奖”在经过音乐人和媒体人的第一轮 的票选之后,十强候选名单终于出炉啦!

十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02 :: 曹格
03 :: 陈家凯
05 :: 陈势安
08 :: 戴佩妮
10 :: 方炯斌
         
12 :: 光良
15 :: 罗忆诗
18 :: 梁静茹
25 :: manHanD
31 :: 许亮宇

而从 9月 15号起到 9月 29号,听众可以 SMS 参与投票,力挺属意人选,选出你心目中的大马杰出歌手!

短讯投选方式:

BPA < 空一格 > 代号 < 空一格 > 姓名 < 空一格 > 身份证号码,再传送至33988

(每则短讯收费为 RM 0.50)

想要知道《全球华语歌曲排行 榜》的走势,就要锁定每个星期天,下午 1点到 3点,由秋月和家艺主持的节目,或浏览 988 网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