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  ★日期:23/10/2010  ★时 间:8.45PM  ★地点:蕉赖室内羽球体育馆  ★事项: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李宗盛大哥很Rock哦!他希望明年不再是“买冰淇淋”给你,而是买“脚踏车”给 你,希望可以筹得更多的善款,让更多孩童受益。
“年少”方炯镔和黄启铭重现舞台;大哥李宗盛施魔 法,让本地三大创作歌手品冠、戴佩妮和易桀齐首度与他同台弹唱,笑场连连!

继上次梁静茹的婚礼合体后,今次因大马帮的力量,再度让“年少” 合体,一句7年前熟悉的介绍方式“大家好,我们是年少”,让阿镔忍不住说:“我们好久没说我们是年少了。”唱完《双人相梦》后,两人不忘来个拥抱,却让阿 铭爆料表示,在后台聊了很久,忘了抱。

难得同台,阿镔还帮即将在11月发片的阿铭做宣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力证兄弟情深。

而 自称“Uncle”的李宗盛唱完《娃娃》后表示,“今天很感动,泪差点掉下来,很开心,大马歌手很了不起,(他们是)好东西来的啊!”

因李 宗盛降临,才有机会让大马三大创作歌手戴佩妮、品冠和易桀齐同台飙歌,各自演唱了李宗盛的经典名曲。

粉丝争做“李太”

喜 欢模仿的品冠,演唱《鬼迷心窍》时,还自导自演用大哥的声音跟自己“合唱”,还拿李宗盛开玩笑说:“这是大哥看到美女就有的灵感,是他搭马航看到美女有感 而发所写的,希望他能在大马找到第三春…哈哈哈”,引来场内一批粉丝举手示好,大家争着想做“李太”,让站一旁的李宗盛哭笑不得。

而看着大 哥的戴佩妮就笑说:“我没办法学你啊!”而发挥“癫本色”的她,惊喜地用了她戴家式的唱法,时悲时呐喊地演绎了《伤痕》,格外新鲜。

接着轮 到易桀齐,最后还是忍不住模仿了一下下,之后就爆笑说:“我们有报应,20年后也会跟他一样!”

原来大家都爱模仿大哥,4人精彩的演出,暖 化了大家的心,惟独此环节让大家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四手合作”一起弹唱一首。

对话超有大马Feel

唱完关于 爱的歌曲《有了你》、《Wonderful Tonight》和《爱是永恒》的方炯镔、张智成和张栋梁,就搞笑地用了国语对话,看着阿镔要走回后台,张智成那句“Mari Mari ,kita talk talk sekejap”,笑爆全场!

之后他就介绍说:“我们今天有王子、有坏人、也有老人…”,三人的对话,超有大马 “Feel”!

★最爱哭  静茹桀齐泪眼对泪眼

“赵太”梁静茹在后台看见小朋友舞台剧的演出,早就哭了一轮, 吓坏戴佩妮;而当开场演唱的易桀齐唱完《呜》后,也忍不住哽咽说:“希望能带着满满的爱,一直把讯息传出去。”

由于两人也是创办人,所以很 容易为演唱会上任何细节感动到热泪盈眶,毕竟用演唱会来做慈善并非易事。

★有心思  李心洁短片感动全场

因演 唱会主题为“我的家在哪里?我的梦想会实现吗?”,无法现身的李心洁,录制了一个在家乡的短片,用回忆告诉大家如何懂得努力和追求梦想,希望大家有梦就追 吧!也为演唱会构思了歌曲穿插舞台剧的演出。

★最搞怪  戴佩妮快成天才才会神经

Penny当晚最搞怪,像个 小女孩在舞台上“扎扎跳”。跟梁静茹合唱《静止》后,就说:“赵太”,您别哭了,害我在后台不知怎么办?”接着又拿赵太的大眼开玩笑说:“还是因为你眼睛 大,所以容易哭,请问你眨眼要用几秒啊?”全场笑翻。

知道去年是由阿牛当搞笑嘉宾,她就拿了阿牛讲笑话,还爆品冠说他,“听说他拿了越南影 帝,原来越南有电影节哦?”

然后,跳唱着《It’s All About Love》的她,还自嘲自己老了不够气,要休息一下,之后又打自己一巴,说不能让自己说感性的话,不改随性本色的她说:“第一次见我的人,我就是传说中脑 袋有问题的那个戴佩妮,但我觉得那是赞美,人家快要成为天才才会神经,我快啦!”

在与李宗盛合作的环节中,听见李宗盛叫自己Uncle,她 却又忍不住说:”你们不要叫我Auntie啊!”

她带来一连串的“笑果”,让她成功当上当晚缓和气氛代表,取代了牛导哦!

★ 最尴尬  品冠戏烂小孩不买账

品冠唱完《疼你的责任》后,要跟小孩演绎小段戏剧,却没想到这位“Uncle”讲了一堆道理后,小女 孩却没有给他任何反应,只害怕地学了几句Uncle讲的梦想需要“勇敢、努力和坚持”,之后让品冠忍不住说:“哈哈哈,刚才演得有点烂,她的反应让我不知 怎么接下去。”

张栋梁抱病唱到脸青

由易桀齐、梁静茹、李心洁主催,SportsToto荣誉赞助的《买冰淇淋 给你慈善演唱会》,聚集演出的歌手包括:梁静茹、易桀齐、李心洁、李宗盛、曾淑勤、张栋梁、张智成、黄品冠、戴佩妮、方炯镔、宇恒和特别嘉宾黄启铭及 2010 Astro新秀大赛三强,让大家感受了一场很温馨的音乐飨宴。

虽然创办人之一的李心洁无法出席,但她却细心地把现场大部分演出歌 曲,串连成动人儿童舞台剧的构思,让大家红了眼眶,用爱告诉大家,人间有希望。而今次的受惠单位,是美嘉园残缺中心和儿童尊严基金会(Dignity for Children Foundation)。

另外,因近期忙着日夜赶拍剧的张栋梁抱病上阵,破音失声还是继续献唱的他,也因此感到 有点失落。演唱2首歌曲《说你也一样爱着我》和《之间》的他,唱到“脸青青”,之后还自责地说:“大家很不好意思,我尽力了”。

微笑王子, 你难得刚大病痊愈,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