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的生活可以一样照旧的

但是最近五天被一个朋友的诉苦

每天爽爽就打电话给我诉苦

说对方怎样不好啦,欺负他啦,

不领他的一番好意。。

总之话题一直重复

我都会背了

我还是一样要应酬他

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顾客

我很可怜他,因为他有严重的忧郁症

要时常吃药的,身体有很多毛病的

身边又没有什么朋友。。

真的左右为难

我肯听他的诉苦到凌晨四五点。。。

七早八早,就打电话给我

讲一大堆不三不四的东西

听到我很不耐烦了。。。

最近的我精神已经。。。

严重的睡眠不足了

我工作的时间还是一样的骚扰我。。。

真的要投降了

现在晚上关机了。。。

要不然你们下次要去青山院探访我了。。。

等下我会睡到很熟!

现在开始慢慢的整理房间

一直安慰她,听他诉苦,我都要疯了。。。

简直要我的命。。。。。。

为了他,搞得我的生活习惯已经颠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