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告诉自己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然而是问自己多久没有好好的释放自己,让自己享受假日.......

最近的我时常在包云吞(感冒),因为这个好朋友陪伴了我好久,很难与他分离....因为我的鼻子是属于敏感性的,可以无端端的感冒,所以是常都很辛苦......

尤其晚上的时候,我会更加的辛苦,一直流鼻水,所以昨天很难入眠咯....今天的精神不是很理想........

不知是最近的压力太多了,照成我心理不正常,喜欢发人发脾气,糟糕的是,我的贴身好朋友既然提早两个星期拜访我...........

有可能给公司的业绩追的太紧了,我已经喘不气来了.......

有太多的事情等待我去完成........

现在的我,应该马不停蹄的完成属于飞梦势代的纪念手册!!!!

希望能赶快完成!!!!PAULINE 你要加油!!!!因为你常常告诉自己人生非蜡烛,而是灿烂的火炬!!!永远是那么灿烂的,那么明亮的!!!!所以你一定要努力为自己的理想创造

无限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