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猪天下的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你们如何庆祝母亲节的?还是想不起,因为不只有多久没庆祝了?
我本身就很少庆祝了,因为一高中后,就来到都市了,我大多数都是过了母亲节才送礼的.........

               我是属于一个烂漫的人,从来没有告诉妈妈,我爱她.....因为我很少与她接触,从小就由婆婆一手照顾长大的......有时我很羡慕别人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每个星期都有家庭日,可以与家人畅谈,与身边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不知道自己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吗? 

             有多久的我已经没有趟在妈妈温暖的身体里,我想我享受母爱的时刻应该实在婴儿的时候吧!!!

从小,我在家人的眼中是一个非常独立自主的人,所以家人很少都会关心我,因为他们相信我自己可以解决的....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已经出来打工,那时候的我,可以自己缴交学费了,家人只是赞助我一点点的生活费.....还好我的学费是领奖学金的,只需缴交电脑费而已.......

当我高中二时,我已经跟妈妈闹的很厉害,因为妈妈很重男轻女,说女孩子不需要有那么高的学历.反对我继续升学......那时候的我,唯有努力打工,给予自己的学费,还有生活费等等.......还好那时候的婆婆有给予我一点的零用钱........

          我想要告诉我的妈妈,虽然我常常与你顶撞,但我的心还是永远的尊重你....希望你不要那么传统啦,应该改变了!!!!

现代的女性已经不同了,我们可以自力更生,生活可以比男人更好的啦,放心吧!如果不是我的坚持,我相信今天的我,是一个又一个XXXX 的人咯!所以你应该改变了,你仔细想一想,谁给你的家用最多,是我?还是弟弟?是谁帮你一切的信件的问题等等?所以,妈妈你认为,我以前的坚持是对的吗?还是错的?

         现在的我,要努力完成我的理想......

妈妈:猪你母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