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么日子?当然是我最爱的LEE HOM 生日咯.....我的王子,我要猪你生日快乐,唱片大卖,赶快来马开唱......期待嗯的改变自己演唱会......

LEE HOM 是唯一海外歌手可以让我陷入疯狂的,认识我的朋友或同事一定知道,LEE HOM 来马的活动一定有我的踪影.......为他喝彩,加油,打气.....

总之有LEE HOM 的行程来马,我的公司自动会安排我的假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的演唱会临时改期,刚好我不在KL ,我的公司自动传简讯帮我改假期,我真的

很感动.....去年的改变自己签唱会,原本公司安排PART TIMER 给我的,那知最后放我飞机,我惟有工作咯,开心的是公司既然提早批准我下班,好让我可以目睹LEE 

HOM 的风采....    LEE HOM 是一位有才华出众的艺人,我真的超喜欢他,在公转自转的世界里,让我找到你的音乐国度,向全世界大声的宣布我爱的就是你,无论的路途遥远,都会在

竹林深处永远的听到你为歌颂的幸福歌遥.....所以我的人生旅途永远不会感到寂寞,因为有你的陪伴,是我的世界更精彩,是你的音符启动了我的心房......

LEE HOM 的爱像落叶归根 ,家,惟独在我的身边,永远的为我歌唱属于我们的歌,好让我陶醉在你的FOREVER LOVE 故事里,每一个清晨,为我歌唱属于我的大城小

爱,让我知道爱因为在心中, 形成了你和我的完美互动....LEE HOM 你永远是我的盖世英雄......!!!!!!!

你的音乐永远不会跟我说KISS GOODBYE ,因为我会FOREVER LOVE 的支持你,唱出你我的梦想.........

改变自己让我学会环保的重要型!!!!永远为环保的力量唱出属于我们的歌!!!!

LEE HOM  期待你更棒的作品!!!!永远的守护你的PAULINE .......


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