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人潮不是很多,所以心血来潮就整理存藏室......因为有很多东西都要从新更换及.........突然间有一叠一年前的照片,我就拿出来给大家欣赏....

因为最近有新的同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那时候大家就很大惊小怪的说:PAULINE 真的是你吗?我们很难相信......因为真的有很大的分别.........

其实我自己也有发觉啦,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后,让我向横发展......

以前的我,总让别人留下的印象是COOL LOOK ,FASHION SENSE ,女强人等等.....

短短的一年里,我就变化那么多,还是我已经失去了方向感?还是根本不会珍惜自己的现有的一切......还是某件事情的发生,成就了现在的我......

尤其是JOYCE ,CHRIS,CAREN ,LYDIA 他们一直在那里那我的照片,一直说AFTER ,BEFORE 的LOOK 的分别,品位也没有那么好了....

大家都说现在的我像一个阿嫂,有可能是已经发胖了,头发也没有那么俏丽了,等等,总之大家批的我一文不值...........

LYDIA 还像大家说,PAULINE 以前帮朋友的STUDIO 拍特辑打广告的她,更加迷人,现在看了整三十岁的人......

其实我很赞同LYDIA ,因为我个人认为那是我拍特辑最美丽的一本......等我回HOMETOWN 的时候,我在放这里与大家分享......

然后你们就可以看到我的BEFORE,AFTER 的差别咯.......

大家都希望看到从前开朗的我,有魅力的我,不是现在 AUNTY  LOOK 的我,

所以今天起,很多人就会叫我阿嫂...一直到我以前的形象回来为止......

我不会让你们一直叫我AUNTY 的啦!因为我要开始突变回以前的我,因为我要某人对我另眼相看.....

回到家后,我的HOUSEMATE 很伤心,因为她申请的DREAM JOB , 已经给人REJECT ,所以我一直以好的角度与她分享.过后她的胃口不是很好,

我就做三文治,和煮糖水咯,让大家润一润,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应该多喝水......

今天另我最不爽的是,今天的SERVER 太慢了.....造成我的ONLINE  BOOKING 也不能用.......

明天一定给我的朋友骂的啦!!!!因为大家已经计划好了,七月要一起去度假.....今天是BOOKING 的DEATH LINE LOH .....SO SAD 


P/S: 今天更某人谈了半个小时的电话

~*IsnT NICe ???TakE At BRIdAl COnTest ???*~~~~~~~Me AgaIn lah ~~~~~~~~~~"Ah HaH So CuTe "WhO MaKe mE AngrY ??????ys i very miss u++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