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 什么来弥补悲伤
用 什么来换取彷徨

看 那灰色地带
带走了多少的爱

让 我的双手作温暖
让 他的肩做避风港

看 我们把泪光
化成了永恒的爱

那远方的孩子

我都听见了 你不要害怕

我给你曙光 让我牵住 你的手吧

远方的朋友

让我们一同 走上希望的路

再创另一个天堂

P/S:这是中国赈灾的歌词<你听见了吗>
很快就可以聆听到这首歌了,
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购买这张EP"

虽然我与大家的分享有点迟,希望还是能够希望大家多多行善!这件事情后,让我有很多的领悟.从中学会了珍惜与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