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一个新的发型后,整个人显得很不同,很多人都这样认为,因为我做COLOUR ...TREATMENT 和HIGHLIGHT .........所以属于以前的PAULINE 终于回来了,

身边的朋友也不在叫我阿嫂了,现在的我在积极瘦身中,希望可以实现了我的目标还要在减轻8KG.

SZE YIN ,虽然我换造型后,还是要分享,因为我的柜台真的生意兴隆,SO JIMMY是我的LUCKY STAR 咯.还有得到顾客和朋友对我的赞美.

有时候觉得对身边的朋友不需要太好,因为我真的见证了一个朋友的人格. 以前的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她的人蛮不错的,但日久见人心.

碰巧有一天,他的HOUSEMATE 要搬走了,所以找不到HOUSEMATE ,一直怂恿我搬过去与她同住.所以我勉强的答应了.

我对朋友都很大方,所以我有什么一定与大家分享.我有非常多的彩妆,护肤品,包包等等,我都很大方的送给她,时常买很多的食物回去,从来没有跟她计较.

过了一阵子,到处向我的朋友说我的是非,其实她在搬弄是非......还好那些人都是我的好友,它们都了我不是那么的吝啬.........

每次,偷用我的东西没关系,批评我的衣服没品位,还骂我需要到一个人有三十几双鞋子的,等等.......过分的是一次说我没家教,我就不能顶,我出口成章那些三字经

讲她.

没关系,我惟有忍,忍到我不能在忍,我决定要搬出来.....因为她真的很过分,要每个人都捧她上天.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办不到!!!!!!!!!

当我要搬走的时候,慢慢的开始的收拾行李,令人生气的是我的最爱的限量版包包不翼而飞,还有我的两套护肤品也不见了,还有令人气到的是我刚好买了很多

首饰品,因为要搭配不一样的装扮.她的怀疑最大,因为她有我的房间的钥匙.

没关系,DEPOSIT 不要还给我,然后还要跟我计较水电费,我还是照样给她.身边的朋友都骂我笨,我说没关系,那个钱就等于她在我心中的人格价钱.花一点的钱

就可以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可说是花的非常值得.因为我相信因果报应.她终有一天一定有不一样的下场.

原来还有其他朋友都要进行对她报复计划.哈哈哈,我好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