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精神不在状况里,因为今早上班就戴眼镜了.无精打彩........如果身边的同事见我一早戴眼镜,就表示我昨天一定很夜才睡.

有可能受到SZE YIN 的影响,睡眠颠倒了.接近早上才与周公约会.

今天的时间真的很度时如年.我们就开始谈我们七月度假的旅程.谈得非常开心.加上没有生意的关系,CAREN,CHRIS ,就出口成章.LYDIA 就提议从明天开始如果我

们粗话,就一个字罚五十仙.哇!我想一天里面至少会有十零吉,因为平时我们已经习惯了....现在我一定要改!!!!!!

回到家,就非常累,就小睡一下.过后我接到表妹的电话,原来是要问某人有关于保险的东西,所以我就打电话给某人,过后,我的睡虫一直找我,我只是随便说一下,因为

我跟某人说我很累,我要睡觉了.某人叫我睡觉先,其他等他回来在谈.,因为他听到我的声音感觉我很累,睡了一个小时后,我就起床了.

洗刷后,就打电话给某人,原来某人已经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们就畅谈了很久.这一次手我与某人谈最久的一次,重中我们彼此谈了很多自己的过去,希望各自的明天会

活的更精彩.我们从MALACCA谈到KL 某人的家,我们的话题,从那一刻的话题,把我们彼此的距离拉近了,我们比较了解对方多一点.

过后我就与KENZO ,SZE YIN ,ELYSIA 出去吹吹水.

好期待下个月的降临,因为我有期待的事情.......

亲爱的家人,我下个月要回来了!!!!!!

祝:某人事业更上一层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