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压力真的是无奈,真的难以形容.......最近以来的我老毛病开始了,很喜欢呐喊,,.....因为要松解压力.......

身边的同事不会感到出奇,已经习惯成自然,工作到一半时,无意中会听到我的叫喊声,然后就会整个人跳起来做运动......我是不是很三八????

今天的我真的透不过气来了,星期五就是我们的HI-TEA EVENT 了,反应不是很好,有可能是通货膨胀的关系......油价涨过后,整个市场大大影响到.....我也开始节省了,原本打算要买五双鞋子,已经减少到三双了,现在的我,能省则省, 某人说如果我能每次从ATM 机提款RM50 就够了,因为我每次至少提RM500 ,这样一来我的理财计划就很失败了,他还说,做为一个全方位的财务规划师就应该以身做则,如果我的考试过关,我就可以当一个名副其实的专业人员.所以我开始重新规划我的理财观念,信念真的很重要,信念可以改造我们的一切.以后SHOPPING QUEEN 的称呼就可以远离我了.........

现在的我,很怕星期五的到来,很怕面临失败,我根本不能接受自己失败,当天的我可以和轻易的达到我的业绩吗?RM5O K的营业额,可以达到吗?就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有多要那个目标,只要我咬紧,它一定逃不过挖的手掌,因为一切掌握爱自己手里,只在于我多想要而已????

早两个星期,我已经开始传送SMS 出去了通知所有顾客我们星期五的处销,这个月的电话费已经开始飞天了,只是一个星期而已,已经达到RM200.我的天啊!!!!然后我开始慢慢打电话与顾客肯定出席率.......今天的我顾客一直SAY NO ,所以形成无形的压力,我的背后开始疼痛了......开始呐喊...........开始想放弃了,这是我吗?心理开始问自己,下个月要不要拿薪金的时候是满意的数目,还是简简单单的过下个月.......可是一想到下个月,又要去两个地方度假,唯有逼自己勇敢的走下去,因为眼前只有一道路,那道路叫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自己没有的选择,所以必须勇敢面对.....


希望借着这个故事勉励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什么东西比石头还硬,或比水还软?然而软水却穿透了硬石,坚持不懈而已。

有个年轻人去某著名公司应聘,而该公司并没有刊登过招聘广告。见总经理疑惑不解,年轻人用不太娴熟的英
语解释说自己是碰巧路过这里,就贸然进来了。总经理感觉很新鲜,破例让他一试。面试的结果出人意料,年
轻人表现糟糕。他对总经理的解释是事先没有准备,总经理以为他不过是找个托词下台阶,就随口应道:“等
你准备好了再来试吧”。

一周后,年轻人再次走进那公司的大门,这次他依然没有成功。但比起第一次,他的表现要好得多。而总经理
给他的回答仍然同上次一样:“等你准备好了再来试。”就这样,这个青年先后5次踏进那公司的大门,最终
被公司录用,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

温馨提示:也许,我们的人生旅途上沼泽遍布,荆棘丛生;也许我们追求的风景总是山重水复,不见柳暗花
明;也许,我们前行的步履总是沉重、蹒跚;也许,我们需要在黑暗中摸索很长时间,才能找寻到光明;也
许,我们虔诚的信念会被世俗的尘雾缠绕,而不能自由翱翔;也许,我们高贵的灵魂暂时在现实中找不到寄放
的净土……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可以以勇敢者的气魄,坚定而自信地对自己说一声“再试一次!”

再试一次,你就有可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