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输就是我的缺点,也可以说是优点.....这样一来才可以激励自己成功的第一步,虽然有人说这是一个坏习惯,如果失败的话,一定很难爬起来.....

GLENN 就知道我的弱点,所以要激励我,我们就玩一个游戏,如果谁做不到,就要求对方所选的礼物付钱,哇!真的很大咯,因为礼物的价值都很大....所以我不可以输咯,一定要赢!!我们的游戏规则是在下个月我一定要做到二十单的生意,如果没有做到...就很令人失望咯,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我要改写自己的历史......让人对我刮目相看,在BUSS 写下自己的历史,我想创新纪录是我的理想,每一东西我都很要创造奇迹.....

其实成功只在于自己要不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如果自己可肯定自己,那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完成的呢?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愚公移山的故事,只要我辛苦这两年我得力理想不是问题咯,因为学习态度占着很重要的巴仙率,的成功因素.

膸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的,问题在于我有多想要,我真的很想要咯,因为这个礼物的价值是对我无价的,因为得到大家的认同与肯定,所我以后的日子更加有信心走下去.一开始就受大家的肯定.我相信我的人生道路会更加灿烂,只因有你的陪伴,因为在远方的我一直听到加油的字眼!你对我的期待!


Gucci handbags & Gucci handbags and purses, Code: guc02w-190525{ }FFPAG.9761Gucci handbags & Gucci handbags and purses, Code: guc02w-190525{ }FFPAG.9761
MR GLENN ,这是我要的包包你是时候开始准备钱了,因为你肯定输我了,哈哈,因为就像你说的我是不倒翁,有着屹立不倒的精神.所以我一定可以的,加上你看上的那件外套好贵咯,我会觉得心痛,所以努力就可以有礼物收,又有成就感!!!因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这个包包就是我的收获.....

附上这个故事,希望你们可以领悟到.......

要让昨日的沮丧令明天的梦想黯然失色!

在一次讨论会上,一位著名的演说家没讲一句开场白,手里却高举着一张20美元的钞票。

面对会议室里的200个人,他问:“谁要这20美元?”一只只手举了起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这20美元送
给你们中的一位,但在这之前,请准许我做一件事。”他说着将钞票揉成一团,然后问:“谁还要?”仍有人
举起手来。

他又说:“那么,假如我这样做又会怎么样呢?”他把钞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只脚,并且用脚碾它。尔后他
拾起钞票,钞票已变得又脏又皱。

“现在谁还要?”还是有人举起手来。

“朋友们,你们已经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无论我如何对待那张钞票,你们还是想要它,因为它并没贬值,
它依旧值20美元。人生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自己的决定或碰到的逆境击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们觉
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无论发生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在上帝的眼中,你们永远不会丧失价值。在他看
来,肮脏或洁净,衣着齐整或不齐整,你们依然是无价之宝。”


温馨提示:生命的价值不依赖我们的所作所为,也不仰仗我们结交的人物,而是取决于我们本身!我们是独特
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