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你我认识两个月的纪念日......

谢谢你,就像你常常跟我说,你我的相识是老天的安排,会像偶像剧情的发生吗?

我不敢太期待你我有进一步的发展,因为我的伤口还没复原,相信你也是一样咯,

我曾经告诉你我的心里还住着另一个人,其实我想告诉你我随便说说而已,因为心里的那个人已经搬走了......

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感觉,我们就让他顺起自然的啦......

因为眼前的我只要以事业为重,因为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所以时间是金钱,我不想浪费时间了,我要与时间赛跑.....

这两个月你重新让我自己找到方向感,有如人生的掌握权在与你自己,

看你如何对待自己的未来?

谢谢你让我开始对保险业恢复信心,家人也支持我进入这个行业.......

遗憾的是我不能继续读大众传播系,惟有继续读金融系,成为商场的女强人,也是我其一的梦想......

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一句话,PAULINE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将会影响我们的下一代,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

在自己的事业上创出一番好成绩,让自己的下一代,为自己以荣......

虽然我有时候不能顶你的大男人主义, 我能理解的,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就想你不喜欢我的无理取闹,很喜欢无端端的发脾气.........

某人,那一天在我家停电讲保险的时候,那一刻的你真的很帅咯,无论汗流浃背,还在很炎热的情况下,

可以保持很开朗的心情与我的家人分享保险的重要性.....

过后我的家人说,你真的很棒咯,因为你一句怨气也没有.....

所以我一定进我的最大努力来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你从新带我进入这个行业是正确的......

觉得让你最满意的事,就是我退出了一个团体的职务,做回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不是洋娃娃不可以受任何人摆布.......

谢谢你,总是在我最需要发泄的时候,你会成为我的最佳听众,听我诉苦.....

谢谢你陪我走过今年的最不开心的六月份,从那一个月份开始,你彻底改变了我......

让你看到我最潦倒的一面,平时的你看到我是坚强的..不会轻易哭泣的,

最终我还哭的很厉害,因为不知道事情的经过,在网上乱下定论,批评我的不是......

就想大家所说的,我最后换来的是难能可贵的友情

我一定会成功的,不会让那些疼爱我的家人,朋友失望的,,,....

某人,让你我的明天一起加油,为我们是事业上的伙伴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的......

每天的你,现在不断的鼓励我一定要成功,

谢谢你的妈妈的鼓励.....

我一定会达到我的理想的....

因为我相信雨后一定会有彩虹的出现......

世界充满了温情,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