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开始深深的领悟什么叫保险代理员?以前的我的观念是只要见人谈大保单,我就会得到高利率,时间自由,等等.......

上了MR,LEE 的研讨会后,深深的体会,其实我做的不是保险代理员,而是一门无本的生意,我要卖给对方的是保障而不是利润.....

记得GLENN 告诉我一句话,PAULINE 如果你连无本生意都做不起,怎样去做有本生意?有你的鼓励,你的支持,所以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才不会让你失望咯,也对的起自己,因为我只可以好好的利用这年五的时间,去追求我的往后的生活,只要肯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只要我肯牺牲两年的青春,换来的是倍增的薪金,除此之外我也是一个天使,帮助需要保障的人......现在的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是,衣食住行和保障,为什么我会说是保障呢?让我来与大家分享的重要性....

什么是风险?风险就是不确定性,人类最大的风险,就是不能知道自己的将来。
我们对未来的无知,不是地球还能存活多久,人类是否要移居星球的问题。而是:不知毕业后会否失业,不知谁会和我结婚,不知结婚的时候会不会有房子,不知一胎会有几个孩子、不知是否会离婚、不知家人会否身患疾病、不知会否有交通事故、不知会否意外死亡或残疾,不知自己的专业会否过时,不知明天学费会不会上涨,不知会加薪抑或失去饭碗。

为未来的生活投资,而不是为金钱本身:在利率低的时候,存款帐户的钱很难支付未来孩子的学费,虽然看上去你做了计划,原因是通胀以及学费增长。另一方面,看到利率太低的人却可能盲目投资,我最常被问的一个问题是我有30万,我该如何投资?而我要反问的问题是,你为什么要投资?为教育还是为养老?或者只是追求购买豪华别墅?不同的生活打算,投资计划及风险承担是很大区别的。


  转移风险与购买保险:买保险的本质就是花钱转移风险。如果某个意外事件发生,给你的财务带来的影响对你的生活品质带来太大改变,是你不能接受的程度的时候,购买保险就能找到为你买单并带来财务稳定的人。记住,有些风险是你能承担的,有些带来的财务波动太大,比如重大疾病、意外死亡等,就最好转移给保险公司。买保险要注意给付条件是不是你担心的条件,否则货不对版,就不能雪中送炭了。


  减少债务和为债务投保:如果有足够的支付能力就尽量减少债务,因为意外发生的时候,债主并不会心慈手软,信用卡的债务、购楼购车的债务都是受法律保护要定期偿还的。同时,每增加一项负债,就等于增加了风险暴露程度,相应的保额就要提高,也就是说,你要多付一点保费,让保险公司在意外发生的时候为你的债务买单,这样,你所关爱的人,就会减少这部分生活的压力了。

 人生有太多的等待,但有些事是不能等的,比如保险,因为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不知道哪一天会发生意外。

止血胶布、红药水、针线包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可以多年不用,却不可一日不备,因为我们知道这些东西虽小,却会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其实保险也一样,买的时候,觉得多余;意外时,却后悔买得太迟,买得太少。与其将来后悔,不如现在行动。
       生活中,常常有些意外毫无征兆,不期而至。如果我们事先选择了适当的保险,那无异于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有些不幸就只会成一种经历而已,尤如大海中的一次退潮,它丝毫不能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