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东西真的要付出才看到成果....

我真的不能相信,我可以在短短的两天里

做到十二单生意

创新自己的记录里

常常告诉自己记录不是要打破的,

而是记录是被人打破的....

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你们的支持使我更有动力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有时侯很想放弃的时候,

往后看,看到大家有着一颗期待的心....

期待看到我成功的神情,

我真的不能放弃,

因为往前的路,只有一条路,

那叫勇敢的走下去....

我真的做到了,很多人都对我令眼相看......

希望自己能够突破自己的瓶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