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看完了,用了半年的时间来下载....结局真的蛮不错的.....

你们相信会有命中注定的事情吗?

我相信的,因为有些东西是注定的,但有些东西是要努力去争取的......

这套戏,真的带红了小天,乔恩......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MSN 写加油吧!便利贴女孩!!!

相信也会随着这套吸的落幕,MSN 也会换主题了吧!!

最欣赏的是便利贴女孩....

有那种毅力坚定不移的精神,身边的同事纷纷吩咐他做东西......

她也答应....真的是....不可思议......

有一幕是小天帮便利贴女孩接生的画面,

有点无头序咯....只花了一点时间,小孩就这样的出世了....

令我佩服的是,便利贴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

我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吗???

主题曲,插曲,片尾曲也太好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