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怎么了,过的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我只知道自己要的,不是这样的

不然,为何自己会不开心?

为何自己会被不开心填的满满的

很想找个人聊天,很想过属于自己很期待的生活

那个有风的下午,

你叫我换一个角度,看看飞翔可以有多狂扩.....

不快乐和烦恼不过是生活的匆匆过客.

现在的我生活的越来越复杂了了,

得到很多的成功和满足感.....

却也不幸福和自由

为什么最近的我改变了很多....

是什么原因了??

以前的我可以非常的迁就朋友

可是现在的我,会即刻反击....

有些人认为认识你了之后,

我真的彻底的改变了....

还是我成长了?

不管什么原因,我只觉得朋友是拿来互相利用的....

很少可以找到知心友....

你们有觉得我变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