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间,时间已经流失了四分之三,我到底有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九月份对我来说是一个美丽的回忆月份,也是伤心的一个月份。

开心的是我的生日吗,又老了一岁。

伤心的是与自己最爱说再见,希望彼此当永远的朋友。

原本我很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日心情,因为那一天的我有太多的感触。

是时候改变要不要换工作,换环境?等等种种问题。。。

我在那里跌倒我就要在那边爬起来

希望爱情的伤口已经消失了,我的心不在痛了

今天身边的朋友担心我会有什么事情吗?

但看到我今天笑容满脸后,就觉得已经放的下了。

除了身体疼痛之外,因为昨天去KENZO 的家,

我们真的很幸运咯,电梯坏了,

必须从底层爬到第十三楼,

我的天啊!真的是破了我的人生的记录。

好累,因为我有气喘病,所以会比较慢一点。

在够力的是,我穿三寸高的高根鞋一步一步的慢慢爬。

令我开心的事,我已经决定买车了,

明年我的老公即将面世了,好开心。

我真的要彻底改变了,不是为你而改变,而是为我自己。

我不要给身边的朋友看不起,因为你一定会告诉朋友说,

我的生活一定很糟,少了你的肩膀给我依赖。

我要尝试留头发,锐变全新的我,

好让你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