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今天马桶竟然成为我的贴身好友,一直狂泻肚子,有可能不小心拿到过期的鸡蛋来煮面吃。

因为吃完面后。就一直不舒服。过后发觉面的鸡蛋还蛮散的。话说是:

因为肚子已经开始在打锣鼓了,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洗刷后,就煮面吃,因为很懒惰出外用餐。

就到厨房煮一碗热呼呼的冬炎面吃,平时的我煮面一定喜欢放两粒鸡蛋的,

然后其中一粒一定要整粒半生熟的。

有可能肚子太饿了,根本没留意鸡蛋的蛋黄有没有散,

一个小时后,我就开始减肥了,开始排泄。。。。。

根本没有力气了,唯有一直躺在床上上网。

当中我还一直伤风,一直包云吞。

一直到傍晚,就赶快去洗涮,

因为约好与SZE YIN ,ELYSIA 一起用餐和逛夜市。

最后一分钟,SZE YIN 打电话告诉我,KENZO 会送我们过去,

不需要用到小红。

一到目的地,我们开始走夜市先,

我看到我最爱的----逛夜市绝少不了它,

它就是我的最爱PANCAKE ,还是PANDAN味道的,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我总起不起劲而的走夜市,

ELYSIA 说:PAULINE TAN 平时你不是很多东西卖的,

我就说没有我想要的东西,

我的最爱是芒果。

走了整个夜市后,我们就去用餐,

哇!我的天啊!贴身好友好像跟我招手了,

我就上门拜访窝。。。。

果然不出我所料,声音啪啪啪啪啪。。。。。

真的很恶心。。。。

过后我就吃经济饭,有可能胃口没有那么好,

我没吃完。。。。

我们就闲聊一下。

过后,我们继续在走夜市,

我买了我喜爱的火龙果。

今天的夜市有点不好走,还是觉得SS2的比较好走,

因为太短了。。。。

ELYSIA说夜市的炸鸡最好吃。

话说一面走夜市一面吃东西感觉真的很棒!

回到家后,我又开始了。。。。

用手指算一算,

我一共上了厕所八次。。。。

现在终于停止了,不用再受折磨了。。。

谢天谢地。。。。

我的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