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90734.JPG


有时候我真的不似乎很了解自己

有时候去我真的很两面

对朋友太好

有些人不会珍惜当你是透明的

还是认为你应该为他效劳的

不需要我的时候,就当我死尸一样看待

需要我的时候就当我是神那么的奉承我

朋友,我承担不起,也没有本事叫你们对我

就是我的上司告诉,PAULINE 你活在这个世上

不是为了要讨好别人,来迁就自己,这样就很失败了

记得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人生的旅程里,不需要太多朋友的陪伴

只要知心的朋友就够了

我也慢慢的了解这个意义了

也慢慢的接受了这个道理

工作是也习惯自己是【独家村】了

现在的我也不会为了讨好别人

要他们把我加入他们的生活圈子里

这样我也很辛苦

我已经学会了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人真的有两面吗??

其实是有的!!

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而已

去聆听一切。

从中你就会明白的!

有时候看透一个人的心事未必是从表面上看到

现在的我认为

每天只需要办好自己的角色

每天就当自己是一面清晰的镜子

让自己看清自己要的是什么

看清自己的方向感!

就让自己来当属于自己的一面镜子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再当两面了

做回属于自己的驾驶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