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20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王力宏前晚在上海开唱,这是他4年来第3度挑战8万人体育场,当地主办单位强调开出6万2千张的亮丽票房,号称破了各国歌手在上海开唱的纪录,1晚吸金1800万元人民币(约900万令吉)。周杰伦(周董)去年11月在同场地开唱,当时宣布创下该场地涌入最多人数5万6千人的纪录,强调“诚实运动”的延伸。王力宏前晚票房也强调由中国主办单位报出6万2千人的新纪录,不论数字虚实,双方明显都要拼出“1哥”气势。

为与台湾演唱会区隔,王力宏特别又订制1套造价20万元(约2万令吉)的“未来音乐战士装”,除了军装大披风增添气势,胸前还多了两管LED灯,当他从6层楼的高台从天而降,远看就像1颗星,呼应“MUSIC-MAN”降临东方明珠的主题。

不在意负面评价

他露出盔甲战衣演唱新歌《摇滚怎样了!!》由于这首歌引来两岸歌迷两面评价,他中场似乎有感而发地说:“我的世界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阳光,不是蓝天白云,你们不喜欢我的新专辑也没关系。”这番直率言论,换来在场歌迷如雷的支持掌声。

王爸爸、王妈妈也特别从美国飞到上海为他打气,尤其王爸爸近来升格为“新锐创作人”,继在520总统就职大典为马英九填祝福对联,《摇滚怎样了!!》歌词也是他与儿子联手创作,演唱会开场的动漫VCR特别提词也出自王爸爸之手。

相关照片

■ 力宏穿造价2万的未来战士装登场。

才华洋溢的王力宏,不忘秀小提琴。

王力宏(右)前晚露胸肌飙龙吉他,与辣妹贴身热舞。

王爸爸(左)与王妈妈专心在台下聆听。
想对王力宏说:我的脖子已经很长了,等了很久,马来西亚几时要发行?虽然新的专辑我只听了摇滚怎么了,
我觉得不是很好听,有可能要越听越久越好听?我更期待明年在大马的演唱会!加油!!
赶快来马宣传,我很想念你!!!已经有一年没有见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